咸鱼的翻身还是咸鱼

😊官方有大饼,可以去医院治疗一下吗?


  就一句话,符华什么时候能在小说or主线or番外正剧里不吃瘪,不工具人,不逼格战力忽上忽下,不傻白甜,不智商忽上忽下,略。

  符华在基本剧情里的作用真就是,不断吃瘪,被背刺,铺垫别人,剧情工具人,看似逼格高-实际拉胯的一比,人家好歹主角团的实力一直是稳步增长,成长经历也是,甚至德丽莎双子等等也是。就符华,好么日常削的爸都不认,战力高的体现全部在“据说”“叙述”里,你说过去强?哦,乐土篇里基本就她最没存在感没啥强度体现吧,云墨强?哦,经历过终焉和上世纪所有强了几千年,被从小养了十几年顶多十几20多岁啥大变故都没经历过的七个凡人徒弟随便阴谋就杀死了?识律看似强了还不是纯靠琪亚娜这十来岁小姑娘拯救(对,渡尘那块我很不满那个破剧情,主角海王剧情,合着活了几千年还不如人家一十五六岁小姑娘想的明白呗,笑死了。我过激厨我承认)外加打不过千人靠主角?

  战力系统如此,更别提人物主线逻辑了,逼格高的时候全部用来衬托别人帮助实力增长和剧情工具人引出更厉害的角色,奥拓、凯文-上世纪融合战士们、琪亚娜、折剑七徒、甚至丽塔 李素裳等等,太多人我都懒得数了。自身情感和经历塑造只能说偶尔可以大多很拉,说真的,厨一个一直被官方日常定位不清不楚的角色很烦躁。不说要多高光多强,人物塑造成长 逻辑通顺,强弱表现合情合理一点对米忽悠编剧来说很难吗?

  另外,这里我直接地图炮一下,米忽悠你对🇨🇳角色有意见就直说,别在那扯着被子喊冤枉,原神钟离刚出血压一高抽上头后发现弱成了什么煞笔样当大家心里没数吗?崩三MMD那时候被搞事,除了有别家拱火下水军跟风黑等等一系列套路的,被你官方这几年的憋屈搞了心态的原因也是有的。(当然这不关符华事情我只是提一嘴,个人主观,勿cue,杠就是你对)

  反正奥拓看样子快没了,崩三也快完结了,本来都这样了,毕竟游戏几年回忆也不想骂了,看到打不过千人那里就拉胯的一大截,为了主角剧情,好,行,忍耐不说,结果新动画一出,很好,对打李素裳(徒孙及徒弟闺女),符华就不配有强和逼格高,待遇好的时候对吧。好了,过激符厨言尽于此,只想骂一句,米忽悠官方是真的沙币。💅💅💅💅💅💅💅💁💁💁🐒

评论(2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