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的翻身还是咸鱼

渣描述

就是,脑补出的画面描述

如果会画画就好了嘤


晴日 

阳光的光斑洒落在树影之间,密密麻麻,迷乱了双眼。

 

真是一个好天气呐,漩涡鸣人恍然想着。

 

在树枝上仰躺着的金发少年,双手随意的枕在脑后,嘴里叼着根杂草,一条腿当啷的甩在半空中,一晃一晃的,完全的体现主人无聊的心情。

 

金发反射出太阳的光束,光的碎片射进他天空般的眼眸中,闪耀着绚烂的色彩,微风温柔的轻拂过半酣的脸庞,带起一阵阵阳光的味道。在这样温暖的金色中,鸣人迷迷糊糊陷入了久违的安眠,安静下来的脸庞宛如熟睡婴孩一样带着一丝纯真,一份简单,仿佛从不沾染于这残忍的世界。

 

一派安详。

 

悄然接近的黑发少年眼中,转头瞬间映照出了这幅静谧的景色,美好得不可思议,简直不像存在这纷扰的乱世间。

 

宇智波佐助愣了愣,身子一顿,并没有再往前去打断这片恬静,只是站在原地,静静地注视着酣睡在树上的身影,半垂的眼帘下不断闪过一丝丝的流光,流淌着不为人知的复杂思绪。

 

也许,如今沉浸在复仇之火不可自拔的少年,最初的愿望,只是守护住身边重要之人,守护最初的家人和身边那个太阳一样、却又令人怜惜的孩子。只是,事与愿违,愿望背后,总是伴随着无奈的现实,狠狠地打碎心尖,赤裸裸的,再也无法修复。

 

多么残酷而又美丽的世界。

 

end



评论(5)

热度(8)